https://t.me/vvb2060_Channel/77
实际上我早就看到这个网站了,当时就锐评了一下。
https://t.me/shadiao_refuse/110651?comment=117880
某知名开发者和我的看法一致,实际上你大街上随便找个会Android开发的都觉得这东西在耸人听闻。
谷歌说白了只是隔绝了一些小白,又没不让你用ADB,更搞笑的是F-Droid本来就推崇ADB静默安装,现在偷换概念把“普通人不会用ADB”和“开发者不能发布&测试软件”混为一谈,蓄意制造虚假恐慌,但凡他提一嘴ADB,那些编造的虚伪的宏大叙事就彻底破产了呗。
谷歌的做法旨在针对恶意软件提高作恶成本和溯源机制,如果你是隐私偏执狂,那么之前你就不会往谷歌商店发布软件,怎么现在急眼了呢。
关键是这东西竟然挂在F-Droid官网的横幅,有没有搞错啊,第一次让我对F-Droid感到失望,本来我选择去哪里下载应用对谷歌商店和F-Droid的权重是1:1,不好意思,现在可能要1:0.8了,我希望F-Droid之后能公开道歉。什么,你说国产应用商店?Nah,权重是负114514。
实际上我早就看到这个网站了,当时就锐评了一下。
https://t.me/shadiao_refuse/110651?comment=117880
。。。是否有点耸人听闻了,Android实际上在学苹果在欧盟的做法,就是上架谷歌商店需要实名认证,不能通过软件包安装程序直接侧载apk,而是需要通过ADB,不想发布到谷歌商店,开个源发布到F-droid不就行了
这个网站幽默就幽默在,引用来源引用官方文档写了允许ADB侧载,但是网站自己只字未提,制造恐慌让人们觉得Android会变得和苹果在非欧盟地区一样
某知名开发者和我的看法一致,实际上你大街上随便找个会Android开发的都觉得这东西在耸人听闻。
谷歌说白了只是隔绝了一些小白,又没不让你用ADB,更搞笑的是F-Droid本来就推崇ADB静默安装,现在偷换概念把“普通人不会用ADB”和“开发者不能发布&测试软件”混为一谈,蓄意制造虚假恐慌,但凡他提一嘴ADB,那些编造的虚伪的宏大叙事就彻底破产了呗。
谷歌的做法旨在针对恶意软件提高作恶成本和溯源机制,如果你是隐私偏执狂,那么之前你就不会往谷歌商店发布软件,怎么现在急眼了呢。
关键是这东西竟然挂在F-Droid官网的横幅,有没有搞错啊,第一次让我对F-Droid感到失望,本来我选择去哪里下载应用对谷歌商店和F-Droid的权重是1:1,不好意思,现在可能要1:0.8了,我希望F-Droid之后能公开道歉。什么,你说国产应用商店?Nah,权重是负114514。